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孔子学院志愿者与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官员欢度柬新年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12:22浏览次数:

  “通宵灯火人如织,一派歌声喜若狂。正是新年风景好,中柬人民齐欢畅”。柬埔寨新年是柬埔寨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迎接柬埔寨新年,4月10日,柬埔寨王家研究举行了新年联欢会。孔子学院院长及多名志愿者教师应邀参加,并和王家研究院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柬埔寨新年。

  联欢会上,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贤淼和柬方院长谢莫尼勒共同向孔子学院理事长、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院长克洛堤达女士献花,送上新年的祝福,并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她一年来对孔子学院各项工作不遗余力的支持。克洛堤达院长也亲切的向在场教职员工恭贺新年,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孔子学院肖荣老师及志愿者周卓和柬埔寨人民一同参与传统游戏

孔子学院两名志愿者参与拔河游戏,并和女方队员齐心取得胜利

  会场气氛欢乐祥和,大家共同举杯,彼此祝福,祝愿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工作顺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