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全国卫生职业教育课程改革暨教材建设研讨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09:49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宣传教育部教学改革与教材管理的最新精神,并配合最新颁布的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等执业(职业)标准的改革要求,推进新一轮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加强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中国科学院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于2012年4月13~15日在江西南昌举办“第四届全国卫生职业教育课程改革暨教材建设研讨会”。我校护理学院欧阳蔚、王绍锋,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陈波4位教师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王绍锋被聘为首届卫生职业教育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常委。

  会议期间,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王杨南就“十二五”期间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的相关议题做了重要指示。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护理学院郭桂芳院长作了《200万+200万》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