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2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22:00浏览次数:

  4月14日,我校迎来2012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我校作为九江市考点之一共设考场136个,考生1456人,总计 3760科次。

  为组织好此次考试,学校给予高度重视。副校长欧阳春亲自担任主考,继教院院长罗双凤、副院长何祥勇任副主考,学校还抽调了一批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教师监考。考前召开了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培训会,做了周密的部署。同时,教务处、化环学院、商学院、外语学院、政法学院、信息学院、会计学院、电子学院等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考试期间,主考欧阳春副校长坐镇考务办公室指导工作,同时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

  考试期间,江西财经大学一行三人代表省巡视员来九江学院督导并指导自学考试工作,对我校的自学考试组考工作给予很好的评价。

  我校的自学考试工作经过近几年的发展,规模逐渐扩大。为了更好的提升我校自考生的学习能力和提高考试通过率,我校积极申请并获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成立“九江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自考生通过网络学习可以获得过程性评价成绩,自考最终成绩=国家笔试成绩*70%+过程性评级成绩*30%,因此我校自考生参加网络助学可以提高考试通过率,节约时间。自学考试专升本是专科生深造本科的有效途径,欢迎同学们加入到自考的队伍中来。

  下一次自学考试将于2012年10月举行,报名时间为2012年8月底。报名地点为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