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加全省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年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5日 15:13浏览次数:

  江西省2012年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年会于5月23日在宜春举行,来自全省各医院的科教管理工作者近百余人参加。作为全省医学教育单位的附属院校的代表,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宋秋荷撰写的论文《为医学继续教育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与时俱进做医疗行业中的弄潮儿》被选为大会发言论文,并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本次年会再次强调继续医学教育在我省医疗行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肯定了一年以来各单位领导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以及各科教管理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会议共征集学术论文近百篇,其中43篇入选并刊登在年会的学术交流汇编中,10篇论文被选为大会发言论文。卫生厅万红云处长在点评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宋科长的发言中指出:该论文和发言将附属院校中的医学教育理念、经验以及在执行继续教育过程中横、纵向联系的特色体现了出来,很有激励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