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毕业论文检查组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毕业论文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21:30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以 李宁宁为组长,洪萍、 杨振雄、 张华伦和实验中心邓悝为成员的学校本科毕业论文检查组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党委书记张南华、.副院长罗其娟、副院长柴克清和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伟参加了汇报会。韩院长对于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本科论文目前进展情况,并请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

  李宁宁组长说明了本次毕业论文抽查的意义、抽查的项目和和学校对于此次抽查的相关要求。

  罗副院长就本院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进程特别是保证论文质量方面所采取的相关措施向专家组一行作了详细的介绍。此外,罗副院长也指出了学院在毕业论文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随后,大家开展了讨论,就如何提高本科论文质量进行了交流。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一些关于本科论文的创新和工作亮点:利用小学期专门开设论文写作指导课,切实提高论文质量;充分利用学生参加专业四.八级等返校时间进行论文指导工作;为了方便毕业生灵活安排答辩时间等。专家组对外国语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各项工作逐一进行了检查,并对该院毕业论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地肯定,也就相关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