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校庆学术活动月第三次学术讲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8日 09:52浏览次数:

  为拓宽教师专业知识视野,了解学科研究前沿,更好的做好学术研究,5月23日下午,香港浸会大学财务与决策科学系助理教授,香港城市大学经济与金融系博士后研究员谭伟强博士在立信楼504为会计学院教师带来了一场题为《国内机构投资者的信息优势和交易行为》的讲座,此次讲座由会计学院付剑茹副院长主持,会计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谭博士围绕主题,在对相关文献进行回顾的前提下,从研究动机、研究问题、研究思路、研究贡献、数据来源和特征、变量设定、模型设定、研究结果以及稳定性检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清晰的报告。在讲座过程中,谭博士结合中国和美国资本市场的有关案例,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整场报告精彩纷呈。在互动和交流环节,教师们结合中国资本市场的具体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与谭博士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觉得获益良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