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教师应邀参加IEEE生物科学与环境工程国际研讨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08:46浏览次数:

  5月28-30日,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化环学院吴中伟博士应邀参加了IEEE生物科学与环境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ISBSEE 2012),并做了题为:“Industrialization of pollution-purifying agriculture to control non-point pollution in Poyang Lake area”的报告。同时,吴博士还担任环境工程研讨会口头报告部分的主持人,就相关学术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受到与会各国专家好评。同时向与会者宣传、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办学、科研情况。

  本届IEEE生物科学与环境工程国际研讨会是由IEEE主办、暨南大学承办,作为IEEE生物医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国际会议(iCBEB 2012)的特别分会,于5月28-30日在澳门大学召开。

  ISBSEE 2012旨在为国内外学者和专家提供学术交流的机会,探讨生物科学和环境工程等相关领域的新进展和应用,围绕人类健康、环境保护等问题召开研讨和交流。本次会议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和作者共计150余人参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