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2年全国金融英语证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4日 10:09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2012年全国金融英语证书考试在我校望庐楼如期举行,近100余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我省共设南昌和九江两个考点,南昌考点有近300人参考,九江考点的考场设在作为全国金融英语考试委员会成员的九江学院校园内。中国人民银行九江中心支行人事科、来自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的总行巡视员和九江学院商学院负责本次考试的考务工作。考试期间,人民银行九江中支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艾兵和商学院院长潘旭华来到考场进行监督指导。由于组织得力,整场考试秩序井然,各项考试任务顺利完成。 

  金融英语证书考试制度简介

  金融英语证书考试制度是1994年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原国家教委联合发文(银发[1994]107号)批准建立的我国第一个国家级行业性外语证书考试制度。金融英语证书考试开考以来已为国家和各金融机构培养了大批既精通现代金融知识,又能运用英语从事金融业务及管理工作的中高级复合型人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