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面向基层培养实用型医学人才教学研讨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3日 17:30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庐峰校区药管系会议室召开了“面向基层,培养实用型医学人才教学研讨会”,此次会议邀请了教务处教改教研科科长虞耀君、临床医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洪永春、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蔡长春、心血管内科主任吕新胜等参加。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张敏、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易本谊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虞耀君科长、殷嫦嫦主任、蔡长春主任、傅文学副主任和龚帧老师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包括“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岗位驱动式的病例讨论式教学”、“医学教育面临的问题及其对策”、“系统解剖学课堂教学改革”、“全能型师资队伍建设”等。

  随后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做了发言和研讨。

  临床医学院洪永春副科长表示将和基础医学院一道,共同做好面向基层的实用型医学人才培养工作。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张敏感谢虞耀君科长和临床医学院教师到会指导,并表示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为基层培养实用型医学人才作出不懈的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