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与交流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2日 23:12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支持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率, 6月1日下午4点,在文友楼120会议室,前来文传学院讲学的南昌大学人文学院院长王德保教授应邀为该院学术团队进行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指导,会议由文传学院副院长江腊生主持,10余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教授将自己的申报经验与大家做了分享,并就各位教师所提的一些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交流会议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气氛热烈,大家踊跃提问,纷纷感到受益匪浅。各位教师也表示,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在此基础上再做调整和修改,争取能在今后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有所突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