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09:13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庐峰校区科研中心七楼会议室为杨耀防教授和李卫东教授联合培养的南昌大学硕士研究生王礼彬、何明教授和汪鑫教授联合培养的南昌大学硕士研究生卢圆圆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南昌大学党委研工部吴臻副部长、南昌大学医学部研究生院龙文武主任莅临指导。

  本次答辩由南昌大学何明教授和九江学院杨耀防教授分别担任答辩主席;南昌大学刘德明教授,江西中医学院汪建民教授,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车向新教授、郑美蓉教授、熊建军副教授、余敬谋副教授等担任答辩委员。

  参加答辩的两位研究生从研究背景、实验方法、实验结果、实验结论等方面向答辩委员会进行了全面地汇报。各位委员就论文对学生进行提问与考核后认为,选题新意、设计科学、思路清晰,论文结构严谨、图表规范,能为该领域今后的继续研究提供较强的理论和实验基础,两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获得一致通过和好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