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孙前进教授一行到商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08:39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孙前进教授、博士(中日经济技术研究会会长,北京秦藤物流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北京物资学院陆华博士一行到商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商学院副院长胡凯以及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热情接待并在厚德楼42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胡凯副院长主持。

  胡凯首先代表商学院对北京物资学院孙前进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九江学院“千年文脉、百年办学、十年升本”的发展历程,商学院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就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研究领域、研究方向和北京物资学院孙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物流教研室老师就物流专业人才培养定位、教学课程设置、培养方向、双语教学、实验实践教学、学生毕业论文等与北京物资学院孙教授、陆博士进行了交流。

  北京物资学院孙教授就自己目前研究的领域,物流专业的人才培养等问题作了深入精辟的阐述,并赠送了自己的学术著作。座谈结束后,孙教授一行还考察了我校十年校庆展和物流管理实验室。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