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万山出席艺术学院2012年考研表彰暨2013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13:30浏览次数:

  在2012年国家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中,艺术学院的考研工作无论是上线率、录取率较往年都有大幅度提升。为表彰2012年考研优胜个人,进一步浓厚学院学生考研氛围,艺术学院于6月13日在文理实验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2年考研表彰暨2012考研动员大会。副校长王万山到会讲话。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老师、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燕主持。 

  副校长王万山在讲话中,首先对艺术学院考研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艺术学院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福,并希望他们在踏上人生的新台阶的时候担任起为校争光的重任,继续专心学习,多与老师交流并从中吸取经验;多与学弟学妹交流,将自己的经验教训分享给大家。王副校长还结合自己的考研、考博经历,激励准备考研同学要有信心、毅力去面对考研,结合自身条件和兴趣爱好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方向,并预祝艺术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考研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吴维勇院长说,考研不是终点,而是一次机会。要把握机会,别让自己的努力白费。他指出,考研可以促进就业,也可以进一步提高自己。学院将继续鼓励、支持同学们考研,积极为考研同学的学习提供条件。同时,吴院长还提醒准备考研的同学要保持充沛的精力、相信自己,做好充分准备去迎接挑战与考验。

  王春生书记说,2012年学院考研呈现出报考率、上线率和录取率大幅升高、集群效应明显、被名校录取多的特点。学院将认真总结考研工作经验,切实做好“引航”、“伴航”、“助航”工作,不断浓厚考研氛围,以考研工作促进艺术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接着,他分别对已录取的同学、准备考研的同学和专业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副院长张艺鸣宣读了《艺术学院关于表彰2012年考研优胜个人的决定》。大会是对肖弈琦、张旭、王瑶、郑志强、曲同凯、石雅洁、凌云、王彦栋、郝青、邹婍等十位考取了研究生的同学进行表彰。

  考研优胜个人代表在会上结合自己的经历就如何备考、如何考试向学弟学妹们传授考研经验;老师代表也在发表讲话中就如何引导、指导同学们考研提出了建议;备考的学生代表也表达了自己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