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12中华经典诵读拉开帷幕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12:56浏览次数:

  “在无数蓝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眼睛之中,我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随着《大漠敦煌》悠扬的曲调,选手们用真挚的感情,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拉开了我校今年“推普周”系列活动的帷幕。

  6月12日,在厚德楼303举行的校“2012中华经典诵读初赛”,是九月份推普周活动的前奏。由各二级学院选送的24名选手,时而如洪钟铿锵有力,时而如和风细雨悠远绵长,把大家带进了诗的意境,带进了异彩纷呈的诗歌世界。

  通过这次诵读活动,提升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弘扬中华文化传统,彰显经典诗文魅力,让现场的师生感受到了语言美和中华文化的魅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