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刘业强博士参加全国皮肤性病学年会并作学术演讲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08:37浏览次数:

  6月15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刘业强博士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八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并在疑难病例讨论与典型病例展示专场作学术演讲,受到与会代表好评。

  本次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共四天,有来自国内外专家和皮肤科医生3500余人出席,是中华医学会大型学术会议,主要针对皮肤性病学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广泛的探讨和交流。大会还邀请了数10位生命科学领域与皮肤性病学专业的国内外著名专家演讲,堪称一场中国皮肤病学的学术盛宴。

  在疑难病例讨论与典型病例展示专场,刘业强博士作了学术演讲,受到与会代表广泛好评。不仅如此,本次年会主任委员安徽医科大学校长张学军教授在作大会主题演讲时,还特别提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近些年来的迅猛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该院皮肤科发表的几篇SCI文章进行了评论。他树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为典型,向全国皮肤科同道阐述:在条件相对较薄弱的省市级医院同样能做科研,也同样可以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