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22:43浏览次数:

  6月1日至6月29日为我校考试安全月,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期末考试工作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郑翔、校长甘筱青再三强调,期末考试必须加强管理,精心组织,严肃纪律,认真落实,确保期末考试工作正常有序,万无一失。

  6月18-28日,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未考试在我校三个区同时进行。其中6月18日-25日为各二级学院组织的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6月26日-28日为校级抽考科目考试。

  根据《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和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教务处下发了《关于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及要求的通知》,确定了期末考试的整体时间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为认真落实期末考试工作,教务处成立以马明亮处长为组长,漆晗东副处长、许礼生副处长、张伏龙副处长为副组长,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为成员的期末考试检查组。检查组分为九个小组,对6月18日-25日各二级学院组织的期末考试进行交叉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及时反馈。

  为确保校考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陶春元为组长,教务处长马明亮为副组长,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为成员的期末考试巡视领导小组。巡视小组根据学生所在校区、教学楼分为五个小组,负责督促和维护考试设施,检查考场秩序和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的情况,如有考试违纪或作弊的学生,对其行为进行认定并作出处理。教务处还按年级编排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校考安排表》和《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大学英语分层教学期末考试安排表》,使考试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日前,我校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考场秩序井然,巡考人员和监考教师不辞劳苦、认真负责,考风考纪有较大程度的好转,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考试管理更加规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