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广东恒福糖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访问孔子学院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22:20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广东恒福糖业集团有限公司陈赵杰副总裁率团访问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贤淼、院长助理余启华及孔子学院本部汉语教师志愿者等热情接待了陈赵杰副总裁一行。 

孔子学院王贤淼院长及老师与广东恒福糖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员亲切会谈

  王贤淼院长向陈赵杰副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孔子学院自2009年成立以来的相关情况。到目前为止,孔子学院共设有8个教学分点,包括参议院、陆军学院、金边警备旅、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大岛洪森中学、亚欧大学、棉芷大学以及暹粒省吴哥高级中学等。其中,孔子学院已在棉芷大学设立了第一个中文系,即将在亚欧大学设立第二个中文系。

孔子学院王贤淼院长及老师与广东恒福糖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员合影

  此外,王院长还介绍了孔子学院本部的教学课程设置情况以及孔子学院的特色班级——总理府官员班,现在,柬埔寨的很多高级官员已经加入了学习汉语的行列,这表明孔子学院在柬埔寨的发展是得到柬埔寨人民的认可和赞同的。孔子学院已经成为了汉语教学中心、汉语考试中心,以及文化交流中心。

  陈赵杰副总裁对孔子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的赞扬和充分肯定,希望能为孔子学院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为孔子学院的学员提供就业机会,他希望能在孔子学院组织一次招聘宣讲会,招聘一批孔子学院学员。最后,双方还就在柏威夏省设立汉语中心达成共识,并希望将来能广泛开展交流和合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