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开展新疗法受青睐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14:41浏览次数:

  为提高疗效,更好地服务于患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开展了新的外治法,即运用聚能TDP灸疗贴外用于患者的体表。现已广泛服务于全院多个科室患者,倍受青睐。

  该疗法将传统灸法原理和现代电磁波理疗相结合,利用TDP辐射器的聚焦作用,将特定电磁波聚集发射到患部进行治疗。治疗时具有高能特定电磁波理疗、中医灸疗和远红外热疗的作用。能促进患部血液循环和加快组织修复生长,加速炎性和致痛物质排出,活血化瘀、消炎镇痛。该药物适应症广,使用方便简单,自今年5月开展以来,已深得患者青睐。

  现在,这种疗法和外用药物已广泛地服务于该院除中医科以外的骨科、脊柱外科等等其他的科室患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