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代表团访问暹粒省吴哥高中汉语中心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2日 10:16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陈彦辉院长等一行三人访问了暹粒省吴哥高中汉语中心。吴哥高中校长仁洛特(Ren Lot)、教务主任潘山安(Phan Sam Ang)与吴哥高中汉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见。

  仁洛特对陈彦辉院长等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吴哥中学概况并高度赞赏吴哥高中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他说,吴哥高中汉语中心的成立不仅填补了暹粒省公立中学在汉语教学方面的空白,而且还提供了柬埔寨民众了解中国及中国文化的窗口。吴哥高中汉语中心近期开展的各种文化活动,不仅得到了汉语中心学员的欢迎,也吸引了众多教师和当地百姓的关注。他希望吴哥高中汉语中心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及文化活动以扩大影响。

  陈彦辉院长对仁洛特及汉语中心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在于考察暹粒省汉语教育层次及市场,并希望与暹粒省教育部门及学校合作建立国际汉语教育硕士生的实习基地。除此之外,陈彦辉院长还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即将开设的高棉语专业,希望双方能够就互派教师进行高棉语教学的交流与合作。仁洛特对此表示欢迎。

  吴哥高中汉语中心负责人肖荣老师随后介绍了吴哥高中汉语中心概况及正在开展的教学与文化活动,希望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汉语教学及中国文化等方面互通有无,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汉语国际教育事业。陈彦辉院长对此表示赞同,并对吴哥汉语中心在简陋的条件下开展个教学和文化活动表示赞赏,并预祝吴哥高中汉语中心取得更大的发展。

  最后,双方在吴哥高中汉语中心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