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2013届微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赴江苏爱康集团苏州盛康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5日 18:24浏览次数:

  理学院2011级微电子技术专科专业是为地方经济建设开设的,按照改革后的培养方案“2+1”模式培养,首届毕业生进入第三年的企业顶岗实习阶段。顶岗实习是教学的一项重要环节,是每位同学的必修课,是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所必需的实践活动;顶岗实习也是同学们接触企业的难得机会,是感受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差异的难得机会,是认识就业与择业的难得机会。理学院对此次顶岗实习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对实习单位进行实地考察,选择了信誉高、知名度好的大型企业江苏爱康集团苏州盛康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学生实习实训的基地,确保学生实习实训工作能够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开展。

  7月2日,理学院2011级微电子技术41名顶岗实习学生赴江苏爱康集团苏州盛康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理学院院长周金贵为学生送行,理学院副院长谢卫军、魏健宁教授和带队教师黄天成、刘志强随同实习生一同到达实习企业。实习学生到达企业后得到了热情周到的安排,并进入岗前培训。

  理学院领导考察了该企业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并与爱康集团黄国云副总裁、研究院筹备组组长查超麟博士、盛康光伏人力资源总监助理马箐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为进一步的全面合作达成了共识。返校前对实习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学生进入企业后要按企业的规章制度办事,遵守企业的纪律;要在熟悉企业环境的同时尽快适应企业的管理模式。二是在实习中一定要高度重视人身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问题;三要学会沟通和协调,合理合法地维护自身的权益;要注重在交流中锻炼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学院永远是每位同学的坚实后盾,学院会全力支持你们的顶岗实习工作。祝愿理学院2011级微电子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度过一段快乐的实习时光,在实习中有所学有所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