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职研究生2010级春季班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如期举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30日 17:26浏览次数:

  6月30日,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与九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举办的在职研究生学位班(软件工程专业)在浔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论文开题报告会。电子科技大学两位导师和聘请的企业方导师自始自终在现场指导。继续教育学院罗双凤院长、杨学富书记、叶剑华副院长也在现场指导工作并参加旁听。

  2010级春季班的29位学员分别用PPT的方式报告论文的写作情况,指导老师逐一给予其详细而精到的点评,大家听后很受启发。这次开题报告会,对每个学员在下阶段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具有重要的作用,也为其顺利通过论文答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