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市国家级首期继续教育第二期学习班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讲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20:15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夏日炎炎,九江市国家级首期继续教育第二期学习班——“医学真菌病学基础和临床诊疗新进展”学习班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幕。应邀来浔讲座的国家级专家有北京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李若瑜教授、重庆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刁庆春教授和第三军医大学学报主任编辑冷怀明教授。

  开幕式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江西省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美平教授致欢迎辞。他说,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在全省皮肤界中具有突出代表性和先进性,对皮肤科医疗和学术研究方面所做出的突出成绩和贡献给于了肯定。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韩仕龙,热情洋溢地向与会者介绍了医院目前在医疗和教学上发展的情况以及该院为九江地区的卫生事业和卫生教育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肯定了该院皮肤科在现阶段学科建设和学术成长历练过程中的地位,表扬皮肤科多年来几代人前赴后继的拼搏精神和取得的骄傲成绩。

  学习班上,专家们丰富而高水准的讲课给所有的参与者享受了一场学术盛宴。学习班结束后,专家、教授们参观了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真菌检测室的检测过程。

  为期2天的学习班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对此次办班高度赞扬,特别是附属医院皮肤科专家讲课的内容涵盖了很多方面,是多年临床经验和实验研究成果累积。学习班还设立了互动环节,学员们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积极地向专家们提问,专家予以解答指导。学员对现场学习并能解决实际问题的形式非常满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