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代表参加江西省护理学术研讨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11:15浏览次数:

  为提升护理管理水平,近日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盛传玲副主任带队,护理部曹春凤、急诊科刘慧娟护士长和心胸外科黄文红护士长一行四人,参加了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江西省护理学会联合举办的江西省科协护理学术研讨会及江西省护理学会第十五届三次理事大会。会议由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毛美琪主持会议,来自全省各地护理科技工作者200多人齐聚大会。

  本次会议以“创新护理机制、推动学科发展”为主题,邀请福建省护理学会姜小鹰理事长、台湾护理管理学会郑美玉副理事长、北京大学护理学院谢红副教授、省卫生厅医政处龚小敏调研员、省护理学会孙庆宁副理事长,分别就“领导者的形象与魅力”、“台湾护理品质管理”、“护理岗位与绩效管理”、“优化技能、勇于创新”、“提升护士核心能力、适应护理学科发展”作了精彩专题的报告,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不仅拓展了护理工作者的思路,开阔了视野,也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护理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大会的召开能促使医院护理工作达到提高科学管理水平、提升专科护理质量、以满足现代社会人民群众对医院多层次、多方面的医疗服务需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