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在庐峰校区召开科研内涵建设座谈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16:12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由科研处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的科研内涵建设座谈会在庐峰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临床学院、护理学院、体育学院和生命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宋士华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各二级学院结合《九江学院关于加强内涵建设的若干意见》中的五条科研激励措施,针对各二级学院的科研现状,查找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现行科研工作的各种措施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纷纷发言,从校级科研项目申报的人员要求、校级科研项目结题条件、科研奖励设置、高水平期刊的界定和奖励、二级学院科研业务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们表示,感谢学校对科研工作的重视和对科研团队建设的扶持,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下,老师们的科研热情将进一步提高,申报到更多高层次的科研项目和获得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座谈中,车向新院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表明科研工作需要深入调研,同时强调科研平台是基础、队伍建设是关键、管理服务是灵魂。最后,宋副处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感谢与会的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科研处也希望能够帮助各二级学院和老师们解决科研工作遇到的困难,为老师们创造一个好的科研环境和科研平台,从而推动学校的科研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