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卫生部“口腔健康教育基地”落户附属口腔医院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 15:05浏览次数:

  日前,附属口腔医院接江西省卫生厅赣卫爱卫字﹙2012﹚9号文,卫生部通过中央财政支持在江西省建立8个口腔健康教育基地。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健康教育基地”获批成为全省首批示范基地建设单位之一,同时也是赣北唯一一所获批具的有专科特色的健康宣教机构。

  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健康教育基地”的建立,将会有效地动员政府部门和全社会的力量,营造有益于口腔健康的环境,传播口腔健康的信息,提高广大市民口腔健康保护意识和自我口腔保健的能力,建立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从而达到提高全市口腔健康水平、预防和控制口腔疾病的目的。目前,该院已根据要求制定出“口腔健康教育基地”具体工作方案,相关工作正在积极落实。

  附属口腔医院在发展中始终将医院公益性放在首位。一年来,它作为市内唯一的儿童口腔健康干预试点单位,已免费为市内10000名7-9岁儿童进行了“窝沟封闭”,作为赣鄂皖毗邻地区唯一的国际唇腭裂治疗项目的定点医院,2002以来已免费为省内外近1200名患儿实施手术,仅此两项就为病患节约800万元,在广大患者中赢得了良好口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