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加江西省统一预约诊疗平台上线操作培训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7日 10:24浏览次数:

  为有效利用医疗资源,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2月1日,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组派人员参加由江西省卫生厅举办的全省统一预约诊疗平台上线操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讲解了预约诊疗平台的两种预约方式,分别为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可登陆江西省卫生厅为民健康网(www.wmjk.net),通过江西省预约诊疗服务平台进行预约,患者可以方便、快捷的了解全省所有医院的坐诊信息;电话预约可拔打全省统一的12320服务热线,还可提供医疗卫生咨询、投诉/建议、预约挂号、第三方调查等服务。 

  培训班还安排了课后分组讨论和讲解工程单独讨论环节,学员们分别围绕各自医院的情况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卫生厅信息中心工程师也一一做出了解答,并对现场无法处理的问题做了记录,以待会后讨论解决。

  据了解,我省将根据群众就医需求,先期在三级医院普遍实施预约诊疗服务,适时延伸至二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和乡镇卫生院。3月1日以后,三级医院全部加入江西省预约诊疗服务平台,向社会提供预约诊疗服务,并适时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推广预约诊疗服务,完善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工作,逐步开展影像、检验、超声检查以及入院等预约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