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师到5727厂矿医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5日 18:30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唐新虎受邀来到5727厂矿医院,为当地厂矿职工送去健康知识讲座。

  在讲座上,唐新虎主任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就心血管疾病的各种用药、平日生活习惯和各种注意事项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唐主任强调,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心血管疾病进入了一个高发期,而我国心血管病的发病率正在逐年增加,高血压、高血脂的患者越来越多,很多患者因为平日得不到正确的就医指导、生活指导导致疾病不断恶化,因此正确认识心血管相关方面的知识是非常重要的。

  当天有30余名厂矿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他们表示通过了这次讲座对心血管疾病有了较深了解,对自己和家人今后生活帮助都很大,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够经常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