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孔子学院举行致谢捐助者暨联达路竣工剪彩仪式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4:32浏览次数:

  1月31日上午9时,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举行致谢捐助者暨联达路竣工剪彩仪式。孔子学院理事长克罗提达(KHLOT THYDA)院士、秘书长翁奔博士、柬埔寨东华集团总经理陈爱明先生、浙江工商联合会会长胡建海先生、诸暨商会会长寿洪江先生、毅信集团总经理蔡坚毅先生、新知华文书局总经理刘敏辉先生、新华社驻金边分社社长王其冰女士,参议院、亚欧大学代表及孔子学院本部所有教师志愿者出席了此次活动。

克洛提达院士及社会各界捐助者出席本次活动

  孔子学院理事长克罗提达院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孔子学院感谢各界人士对孔子学院的慷慨解囊、热心资助与厚爱。正是因为在双方院长的共同努力下,孔子学院才能够发展壮大,这也进一步加强了中柬两国的友好关系。柬埔寨王国副总理索安阁下及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领导非常重视孔子学院的发展,因为孔子学院是中柬文化交流的中心平台,是连接中柬两国的纽带。

克洛提达院士为陈爱明先生颁发证书并赠送礼品

  孔子学院柬方院长谢莫尼勒(CHEA MUNYRITH)介绍了孔子学院3 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

克洛提达院士为联达路竣工剪彩

  克洛提达院士代表孔子学院向捐助者颁发了证书并赠送礼品。随后,克洛提达院士和全体嘉宾一起为孔子学院联达路竣工举行剪彩仪式,并在孔子学院芳华大楼前合影留念。

全体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加华集团董事长方侨生夫妇和瑞泰公司总裁黄瑞华女士合作捐建了孔院大楼;东华集团总经理陈爱明先生捐赠了孔子塑像和旗台、旗杆;浙江工商联合会捐赠给孔子学院5000美元修建了联达路,会长胡建海先生个人捐赠给孔子学院2000美元出版《中柬友好史话》;诸暨商会会长寿洪江先生捐赠给孔子学院工作服;毅信集团总经理蔡坚毅先生捐赠给孔子学院语音室设备一套;新知华文书局总经理刘敏辉捐赠给孔子学院图书近千本,共建中文图书室;中国新华社驻金边分社社长王其冰女士捐赠了新华影廊设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