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参加市科技兴医表彰会获多项奖项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4:20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九江市卫生局召开了“九江市卫生科技兴医总结表彰大会”,市直医疗单位、171医院的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科研科科长以及首届名医、中青年知名专家、新技术应用奖获得者近百人参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南华书记带队参加了会议。会上,该院多名专家获受到表彰,多项新技术、多篇论文获奖。

  大会总结回顾了我市2012年卫生科技工作,并部署了2013年卫生科技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同时宣读了“九江市首届名医”和“九江市中青年知名医学专家”名单,对获得2011年度“新技术应用奖”“管理创新奖 ”“优秀论文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陈玲珠副局长宣读获奖人员名单、刘少华局长做了关于科技兴医的重要讲话,肯定了获奖人员为九江市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并激励全市卫生工作者积极努力工作,以科技带动卫生行业的发展,为九江市的卫生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造福百姓。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殷小平常务副院长、黄啸林副院长、谷翔副院长、刘业强博士荣获“首届名医”称号,宋秋荷博士、孙胜主任荣获“中青年知名专家”荣誉称号。该院还获得“新技术应用奖”一等奖2 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优秀论文奖”一等奖9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8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