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喜获卫生部临床药师培训基地资格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4:17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获得卫生部临床药师培训基地资格,培训方向为抗感染药物治疗,培训时间为期六个月,招收资格主要为面向全国招生县级抗感染专业的学员,对县级医疗机构、社区医院的药师进行规范化培训。

  按卫生部的培训与考核要求,受培训药师应掌握抗感染药物基本知识及临床应用技能,具有参与临床药物治疗的基本能力,掌握为患者提供用药指导的技能,并经考试合格者,将由中国医院协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和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联合授予《临床药师岗位培训证书》。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已于2012年10月底试行招收2名学员,根据卫生部的要求,今年3月份开始正式招收学员。

  临床药师培训基地申请成功,标志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药学工作得到了卫生部评审专家的认可,也表明医院临床药师工作的水平位居江西省前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