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人荣获“九江市中青年知名医学专家”称号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19:25浏览次数:

  根据九江市卫生局“关于印发《九江市卫生局‘三名’工程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九江市卫生局‘名医培养人’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卫生局于2012年组织开展了“名医培养人”验收工作。近日,市卫生局决定授予22名同志为“九江市中青年知名医学专家”荣誉称号,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有两人获此殊荣,分别是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宋秋荷和普外科主任医师孙胜。

  市卫生局“名医培养人”计划经限额申报、单位推荐、形式审查、群众监督和市卫生局评估验收以及市卫生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并向社会公示后确定的。

  九江市中青年知名医学专家培养对象计划,旨在促进青年医学人才的成长,加速培养我市医学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推动我市医学学科和科技创新团队的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