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21:44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调动广大科研工作者申报国家基金的积极性,元月19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座谈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常务副院长殷小平、副院长樊小青出席了大会,全院博士、硕士、重点学科的科室主任和科研积极分子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樊副院长主持。

  会上,殷副院长传达了甘筱青校长在寒假前副处级干部以上会议中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要求,介绍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近年来在优化科研环境、营造学术氛围、集聚创新人才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在重大点项目、科研创新团队等方面取得的令人振奋的可喜成绩,畅谈了自身对科研工作的认识和成功申报基金项目的体会,鼓励大家积极畅谈申报工作的感想。

  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宋秋荷博士通过自己数年参与申报工作的经验教训做了题为“莫问收获、愿在耕耘”的报告,鼓励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勇于攀登科研的高峰。她强调必须要重视申请书的撰写,语言文字要谨慎贴切,其次平时要有科研意识,有科研兴趣,不可为了申报而申报,要认真对待基金申请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

  殷小平常务副院长、樊小青副院长和宋秋荷科长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会人员从自身学科角度出发,不仅畅谈了申报国家自然基金课题的感想,还深入探讨了今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科研发展方向、临床医生如何做好科研并同时服务临床教学等话题。

  最后,殷小平副院长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2013年度组织申报工作做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各科室要把科学基金申报列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克服畏难情绪、懈怠思想,各科室骨干、高层次人才要起带头作用,强化推动工作;注重跨学科申报,组建团队寻求突破;各科室要制定科学措施并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