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等级医院评审”工作组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0日 09: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等级医院评审工作,2月1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等级医院评审”工作会并成立了“等级医院评审工作组”,校长助理兼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杨耀防,党委书记张南华参加了会议。会议决定在“等级医院评审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工作组,分别由常务副院长殷小平、副院长李春平、黄啸林、谷翔等担任组长,全权负责等级医院评审的督查、审核、指导及协调工作。

  杨耀防院长结合今年确定的三大目标任务,明确了医院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医院评审工作是与三大目标任务相辅相承的,因此确定今年为“等级医院评审年”,要以“三甲”评审为抓手,狠抓医院内涵建设,成立评审工作组是经过充分蕴酿的,是取得“三甲”评审成功的重要保证。

  杨院长同时对评审工作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职责,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责任意识,工作上要分工合作,协调推进;二是要独立开展工作,既要卓有成效地推进工作,又要认真理解标准,创新思路,同时还要彰显特色,加大宣传,突出亮点;三是要做到两个结合,既建设与督查相结合,督查与考核相结合,全面完成各项评审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