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留学生导师周峰博士应邀来护理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14:29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美籍华人、国际留学生导师周峰博士应邀为我校护理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中美教育及文化差异》的学术报告。护理学院老师及全体本学生近200余人听取了报告。报告由护理学院院长王绍锋主持。他简要介绍了周峰博士专业背景及学术研究成果情况。

  周峰博士首先介绍了自己不平凡的学术经历和学术研究成果。然后重点介绍了中美文化差异,包括教育理念的差异、教育环境、生活方式的差异等,并向学生介绍了美国护理人才的奇缺及护理地位等,鼓励学生到美国深造、就业。峰博士的报告给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知识营养大餐,使同学们打开了眼界,更清楚地认识到了护理工作在国际上的机遇和挑战。报告会上,周博士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热情地回答了师生的提问。

  周峰博士为美国盟诺学校国际留学生导师,主要探索人白血病细胞凋亡机制,重点对转录因子AP-1及Myc的作用等进行了研究,在国际知明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获六项美国专利和十余项国际专利。曾在厦门大学及德克萨斯大学任教,为促进中美两国文化和技术交流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