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正式启用江西省预约诊疗系统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8日 14:13浏览次数:

  为缓解群众看病难,缩短候诊时间,方便外地病人就诊,简化看病流程,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根据江西省卫生厅下发的《关于推行医院网上、电话预约挂号的通知》,积极加入全省预约诊疗平台,并一次性通过省卫生厅医政处审核,成为我市首家上线医院。

  自2月26日起,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始正式启用江西省预约诊疗系统。患者可通过江西省卫生厅主管的为民健康网(http://www.wmjk.net)“预约诊疗”栏目,或通过拨打“0791-12320”公共卫生服务热线预约我院一周以内的门诊。

  据省卫生厅的要求,预约方式包括电话、网络、现场、诊间预约和自助挂号五种方式,采取实名预约,患者在预约和就诊时,应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真实信息,2013年3月1日以后,三级医院全部加入江西省预约诊疗服务平台,向社会提供预约诊疗服务,并且适时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推广预约诊疗服务,完善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工作。在实施实名制预约挂号服务的基础上,将逐步开展影像、检验、超声检查以及入院等预约服务,缩短患者候诊时间,力争到2015年全省三级医院预约诊疗率达到60%以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