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参加网络教学及设备研讨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 16:20浏览次数:

  3月15日—17日,外国语院院长韩琨、副院长柴克清带领实验室2名工作人员一行4人于参加了在嘉兴举行的网络教学及设备研讨会。

  会议期间,韩琨一行听取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于学勇教授的题为“高校网络化外语教学模式研究”的报告,其主要内容是四个方面:一、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二、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要求,三、目前大学英语教学存在的问题,四、基于网络平台的大学英语教学模式。于教授着重就第一和第四方面展开进行了讲解,他把基于计算机和课堂的英语教学模式归入了传统的教学模式,而新的教学模式应该是基于网络平台的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四环互动一体化模式“课前导学——课堂教学——课后应用——评价考核”,实现大学英语教学的三个转变:(1)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的转变;(2)以课堂教学为主,向课内外一体化的转变;(3)以终结性评估为主,向形成性评估与终结性评估相结合的转变。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给予我们很多的启示。之后韩琨一行又参观了相关的设备展览,通过参观,开阔了我们网络化教学的视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