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2年冬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九江学院培训点酒店管理专业隆重开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 12:22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9时,江西省九江市2012年冬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酒店管理专业开班典礼在浔东校区办公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这次开班典礼的有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和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继续教育学院叶剑华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罗双凤院长首先致辞,代表培训点对广大退役士兵来我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简述了继教院的基本职能和发展思路。重点说明举办这期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参加这期培训的50多位退伍士兵提出了热切希望。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理论水平,在注重汲取知识的同时,更要重视锤炼自己的品格,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把专业学习与崇高理想结合起来,把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结合起来,树立和巩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勤俭自强,遵守纪律。接着市民政局安置办虞主任代表民政局作了重要讲话。虞科长不仅强调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还要求每个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为今后创业打下基础。最后是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负领导和老师的厚望,认真学习,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会议结束后即由政法学院沈明明教授开讲职业道德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