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3年第一次医疗质量控制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 09:02浏览次数:

  为加强医疗质量控制管理,进一步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制度和措施,3月2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务部召开了2013年度第一次医疗质量控制暨临床路径管理和单病种管理会议,信息科、护理部、各科室质控员、临床路径管理员和单病种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质控科叶明菊副主任医师通报了在运行病历和危急值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随后,质控科科长张国强讲解了病案首页规范填写的要求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对上月病历归档情况做了说明。药剂科副主任李丽对抗菌药物检查和处方点评问题作了汇报分析,并提出根据卫生局的检查和要求,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还需进一步努力。院感办周燕丽主任针对医院感染管理的各项检测情况进行了质控反馈。检验科副主任周会祥通报了关于输血检查的情况,并就临床叫血和收费问题提出了个人建议。医务部肖雪汇报了临床路径管理和单病种管理工作的关内容和工作要求,并邀请神经内科吴向斌医生分享他个人的单病种管理经验和成果。

  最后,张科长总结发言,他提出医疗质量控制管理的要求,希望各临床科室积极配合,共同为等级医院评审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