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成立模板病房应对评审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12:56浏览次数:

  经过认真筹备,3月18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正式成立两个模板病房,分别是神经内科与妇产科。

  护理部曾等娣主任和神经内科护士长虞晓琴、妇产科护士长李华丽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考察学习回来后,立即召开全院护士长学习会。会上,曾主任要求大家理清工作思路,吃透标准,让“持续改进”深入人心,学习优点,借鉴经验,只要踏实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将制度、职责、流程、预案变为规范、将规范变为行为、再将行为变为习惯,就有信心评审成功。随后,两位护士长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强调要树立一个理念:不是为了评审而评审,而是为了质量而评审,要为医院的评审创造一个新的起点。

  模板病房实行从科室至护理部、再从护理部至科室的工作方法,制定各种制度、职责、流程、预案……在实行过程中,持续改进,不断完善。预计4月份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将再成立两个模板病房,6月份开始向全院推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