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实践教学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 15:4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实践教学工作、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开学初,学院成立了以杨期勇副院长为组长、实验室、教研科等职能科室为成员的调研组,拟在全院范围内对已开设的所有基础课实验、专业课实验及实践课程的教学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要求各教研室针对此次调研结合各自的实践教学工作情况进行前期讨论,梳理意见及建议。

  3月18—20日,调研组以教研室为单位,依次召开了8场调研会,收集、整理意见及建议三十余条。如实验场地的不足、增加实验仪器的台套数、如何有效地开展预备实验工作、学生观摩实验及实验课程的补修、学生分组实验的灵活安排、实验授课计划的审定、基础实验课内容的调整与优化、建立实验室药品、仪器、设备的电子档案、低值易耗品的验收、配备小型实验仪器维修工具等。

  3月28日下午,严平院长召集调研组全体成员,对征集的意见逐一进行研讨、答复,并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学院每位教师。对于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目前尚不能解决的逐步完善或提供其他途径替代解决,需要学校相关部门予以配合解决的学院将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商。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深入地推动学院教学工作改革,为提高教学质量,构建和谐校园而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