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赴江西师范大学学习地理专业办学经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14:54浏览次数:

  2012年教育部进行专业调整,旅游学院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一分为二,调整为“自然地理和资源环境”、“人文地理和城乡规划”两个专业,同时旅游学院新申报成功“地理科学专业”,地理类本科专业增加到3个。3月27日,旅游学院由副院长李松志带队,相关科室和专业教师组成考察小组赴江西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考察学习。

  江西师大地理与环境学院刘影副院长、苏晓波副院长及相关科室和专业老师热情接待了李副院长一行。交流会上,李松志副院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希望学习师大地理专业先进的办学经验,为本院的地理专业建设“取经”。苏副院长就其地理专业发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副院长介绍了地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邀请九江学院继续参加今年在东华理工大学举办的地理年会。

  随后,李松志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师大地理与环境学院的实验室,了解地理专业实验室建设与课程和科研工作的衔接情况。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地理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地理实验室的开设、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获益良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