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3届考研复试、调剂交流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11:27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2013届本科生共有80名,有47名参加了2013年研究生考试,随着考研国家线公布后,共有33名同学上线,占报考人数的70.2%,占本科毕业生总人数的41.3%,目前已有两名学生分别被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录取。

  为提高考研学生自信心,做好复试、调剂思想准备,提高录取率,3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实验楼楼207召开了2013届本科考研复试、调剂交流大会,学院院长廖亮、党委书记严姣姣、副院长詹寿发以及部分博士、教授、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交流会由党委书记严姣姣主持。

  会上,廖院长首先对考研上线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回顾了学院历年来考研情况。随后结合自己硕导和研究生复试评委的经验,着重强调了考研面试需具备的重要素质,并就“面试常问的问题”以及“面试常见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指导,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问答技巧,对面试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

  詹副院长围绕着复试和调剂工作给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李汉全副教授、江慎华博士、李同建博士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学们之间也进行了相互交流。

  最后,严姣姣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把握好人生的重要机会,衷心祝愿同学们都能被自己理想的学校录取。

  本次交流会,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会积极做好复试前的准备工作,同时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