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实验课教师到井冈山大学体育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7日 11:02浏览次数:

  3月21—23日,由体育学院实验室主任马治云、副主任蒋锐及实验课教师杨勤、严武、刘小平和黄微组成的考察小组,到井冈山大学体育学院实验室交流学习。

  考察小组受到了井冈山大学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实验室主任及相关老师的热情接待。实验室管理人员向考察小组一行人介绍了实验室建设、管理和运行等基本情况,该实验室下设5个分实验室,仪器设备新,种类多,台套数充足。管理人员还着重介绍了实验室在积极提高实验课教学质量及科研服务方面做的工作。

  考察小组还与该实验室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实验课教学、科研等展开了良性互动,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研究方向和课题内容,现场气氛十分融洽、热烈。

  此次考察,加深了我校体育学院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了解,增强了信息的交流,拓展了实验室发展建设的思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