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2013年3月第37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 09:26浏览次数:

  3月30日至4月1日,第37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成功举行。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担任计算机等级考试主考工作的陶春元副校长亲自指挥考试工作,并在副主考教务处处长马明亮、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邓安远,主考助理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的陪同下到各考场进行巡视。

  此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共有9935名在校生报考。考前,学校考务委员会多次通过校园网、校园广播、校报橱窗等途径强调考试纪律,要求广大考生诚信应考,拒绝舞弊。各学院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考风考纪教育。考试过程中,各考场统一配发使用作弊探测器、金属探测器和手机信号屏蔽器,杜绝考生运用现代通讯工具作弊,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本次考试首次实行了二级无纸化考试,面对新的考试软件环境,我考点系统管理员和考务管理员积极参加省考试院组织的二级无纸化软件培训,熟悉考试流程和软件应用。本次考试参加机试的考生达到了9351人,共设置了十二台服务器,量大面广,教务处做了充分的考前准备,周密部署考试各个环节,参与考务工作的实验中心、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供电中心、校医院、各二级学院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积极落实考试要求,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