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医学装备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16:27浏览次数:

  为满足各临床医技科室工作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医疗设备水平,3月2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了2013年度医学装备管理委员会会议。校长助理兼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杨耀防、书记张南华和班子成员以及医学装备管理委员会成员、相关临床医技科室主任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宗林副院长主持。

  设备科负责人贺方仁首先通报2012年度全院设备采购及维修执行情况,分析了2012年度新购入的50万元以上设备的效益情况,提出2013年全院设备采购及维修预算(草案)。财务科负责人俞群通报了以色列贷款相关事项进展情况。随后,病理科、泌尿外科、疼痛科、放射科、耳鼻喉头颈外科、眼科、检验科、消化内科等科室分别就本科申购的设备用途及经济效益进行了介绍。

  杨耀防校助总结指出,每年召开医学装备管理委员会会议很有必要,可集体讨论全院设备规划,论证其可行性、合理性。他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对本科室申购设备做出的大量工作,要求购买设备要“雪中送炭”,重点考虑效益,突出科室的优势和特色,提高科室的整体水平,指示设备科要根据申购设备的轻重缓急,尽快购置到位。

  张南华书记提出设备资源要分配合理,要考虑申购设备的外围条件如场地、操作人员、技术力量等,同时也要考虑申购设备投入使用后的维护保养等问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