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举行英国留学讲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 11:38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学生对英国留学的了解,4月2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在竞秀楼501教室举行了英国留学讲座。我校中英合作项目学生及部分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学生参加了讲座。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主持此次讲座。

  受邀请的嘉宾分别是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和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大中华区首席校方代表。他们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海外留学对于一个人成长的积极影响,同时也分享了在海外留学中所获得的成就。牛津布鲁克斯的校方代表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中英合作办学优秀毕业生——邵巍同学,如何从一名九江学院毕业生到英国知名大学研究生的海外留学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从现在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两位校方代表还就英国留学的程序、留学条件、留学优势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且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夏修龙院长对两位嘉宾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心怀梦想,刻苦努力,以我校优秀海外留学毕业生为榜样,向着未来更宽阔的道路不断前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