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诚邀北京专家裴亦非教授来校开展公务员考试技巧讲座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 10:24浏览次数:

  为了使学生及时掌握2013年公务员考试动态,帮助考生增强参加公职考试信心,提高公职考试成绩,成功通过考试。4月2日晚,政法学院诚邀中央国家公务员考试培训中心资料分析科研组及面试科研组专家,北京国际商务学院特聘教授裴亦非教授来政法学院开展“牵手未来  成功提分”公务员考试技巧解析公益讲座。

  讲座现场,裴教授以“牵手未来  成功提分”为题,采取文图并茂的形式从四个方面分析并解读了2013年公职考试情况。首先,裴教授运用大量数据,分析了当前的就业趋势,鼓励学生认清自己,确定目标;第二,以全国公职考试大环境为背景,结合我省历年来公职考试的实际情况,分析了2013年考生所面临的严峻考情;第三,以历年公职考试真题为例,对到场学生进行了全面而具体的应试技巧指导;最后,裴教授还引领学生制定了参加2013年公职考试的详实学习计划,并为所有同学加油打气。

  讲座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裴教授的讲解以大量真实数据为依托,理论联系实际,语言生动幽默,引来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不仅点燃了我校学生备考公职考试的激情之火,也增强了他们能够顺利通过公职考试的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