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教师赴南昌参加学术报告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 08:14浏览次数:

  3月30日,土建学院副院长陈国锋带领5名教师赴南昌参加了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秘书长吴佐民的学术报告会。

  为了更好地让全省造价行业的同行们了解国内外工程造价现状和国内外发展前景,推进我省工程造价行业又好又快发展,江西省工程造价局邀请了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秘书长吴佐民教授级高工来江西作了题目为《工程造价专业发展展望》的学术报告,报告地点设在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内。

  吴教授的报告分为四部分:工程计价的改革与发展;工程造价管理的成就、发展方向与任务;工程造价管理体系简介;工程造价管理有关问题的思考。吴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详尽、条理清晰、幽默生动,在讲授理论内容的同时,通过一个个的真实案例剖析,将本来枯燥乏味的专业知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地向听众进行了阐述。吴教授的学术报告会持续了三个小时才结束,受到了全省造价行业同行们的热烈欢迎。

  这次的聆听和学习,使得土建学院教师在专业知识上和授课水平上有了新的收获,对于此后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都很有助益,参加会议的教师代表们都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将及时总结此次报告会的收获,并将在授课中向同学们传授这些知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