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学译馆口译组举办口译集训活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 09:14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其娟主持召开国学译馆口译组集训班启动会。

  会上,罗副院长給组员通报了相关情况并提出了要求:目前已收到8个国家的相关材料,口译小组成员要根据自己的任务加以研究和准备。“五一”过后会有更多国家及更全面的材料提供给大家,要求小组成员抓紧时间认真准备。另外,学院已联系好武汉大学口译培训中心来我校,对组员进行为期两天的口译技巧强化培训。

  集训中,罗其娟安排口译专业研究生毕业的赵宋文老师给组员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同传、交传培训,并且要求今后每周定期举行两次以上培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