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欢送部分优秀学员赴中国学习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9:57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召开部分优秀学员暑期赴中国学习汉语、体验中国文化活动欢送会。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院长、孔子学院理事长克罗提达(KHLOT THYDA)阁下,柬华理事总会副会长兼文教处处长杜瑞通先生,柬华理事总会副会长兼师资培训处处长蔡伟华先生,10余所柬埔寨学校校领导及即将赴中国的优秀学员约100余人出席了欢送会。会议由孔子学院柬方院长谢莫尼勒(CHEA MUNYRITH)主持。

  在欢送会上,克罗提达院长对即将赴中国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学员抓住机会,认真学习;参加竞赛的同学更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争光。

  此次活动得到了柬埔寨多家媒体的关注,仙女电视台、《柬埔寨之光》、《华商日报》、《柬华日报》、《金边晚报》等多家中柬文媒体及电视台对此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自2009年12月挂牌运作以来,大力推动汉语教学、广泛开展文化交流,在柬埔寨产生了广泛影响。本次即将赴中国参加各种活动的学员分为四个团队,总人数达75名,其中,本土师资培训班学员40名,东盟夏令营学员20名,校长团成员10人,参加汉语桥中学生中文比赛的学员5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